請填上報名資料

個人資料 (所有資料必須填寫)

先生     小姐
否     














驗証碼 :
驗証碼

由於座位有限, 網上及電話登記需獲耀才職員致電確認方可獲留座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此聲明是依從香港特別行政區之《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 章) 的規定,向您收集個人資料。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限用於所有參與機構及合作平台(統稱「各方」),各方將使用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市場推廣及產品宣傳等用途,並從而可向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個人資料的提供完全是自願性質。然而,如您選擇不向我們提供個人資料,則我們可能無法為您提供有關的資訊或服務,或處理你的要求。是次活動各方擬使用上述個人資料發送宣傳及投資產品有關的推廣資料予您。您有權自行撤回同意使用您的個人資料的權利,請自行填妥表格(OPS003) (www.pcpd.org.hk/chinese/publications/files/Dformc.pdf),並親自遞交或郵寄至中環德輔道中71號永安集團大廈10樓全層及23樓全層。主辦機構只負責是次講座之活動安排,贊助商之推廣活動與主辦機構一概無關。